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


感謝人員協助使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

編輯先生:

(以下信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一屆區議會選舉經於十一月二十八日順利舉行。在籌備是次選舉的過程中,警務處在各方面提供非常寶貴的協助,例如派出人員在各投票站及點票站當值、簽發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及其他後勤支援安排。我十分感謝貴處人員在繁忙的選舉期間熱誠及努力工作。

請代我向貴處支援科及刑事紀錄科同事轉達我的衷心謝意,特別要多謝馮德賢、李志偉及張百敏,他們不論任何時間都提供最有效率及專業的服務。

立法會選舉將於七月及九月舉行,我希望貴處能繼續給予協助。

選舉事務處總選舉事務主任

李榮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