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員/高級警員擢升警長筆試
六月十三日截止申請

今年的警員/高級警員擢升警長筆試現正接受報名。詳情已刊於二○○○年總部通令第一部第二十九號。

考試日期為八月十三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開始。為確保不會有錯誤申請或漏報情形,每位準考生必須在考試申請表上親自簽署。

考生申請前須詳細閱讀前述總部通令的「考生指示」,以了解各方面的規定。考生應及早溫習,總部通令內的「考試準備」附件建議應付考試的方法,考生可作為參考。

申請考試截止日期為六月十三日(星期二),考生應及早報名,尤其是駐守單位不設試場的考生,更要留意主考單位所定的報名期限。如有任何疑問,請向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考試科(電話2814-4370)查詢。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