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周年射擊大賽


偵緝左輪組隊際冠軍防止罪案科。

警察周年射擊大賽於四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靶埸舉行。一百多名來自各區的正規及輔警人員經過一連數日的比賽後,各獎項已名花有主。

(-)偵緝左輪組:個人冠軍為防止罪案科警長梁文漢, 隊際冠軍為防止罪案科
(二)半自動手槍組:個人冠軍為槍械訓練科警長李兆華, 隊際冠軍為保安部
(三)專業左輪組:個人冠軍為機動部隊警長曾子英, 隊際冠軍為槍械訓練科
(四)軍裝左輪組:個人冠軍為東九龍總區衝鋒隊女警王冬妮, 隊際冠軍為東九龍衝鋒隊
(五)輔警總監杯冠軍為東區警區輔警警員黃因明
(六)靶埸監督杯冠軍為鑑證科警長李超常


大會其後加插四隊冠軍隊及個人冠軍比試,角逐皇者之皇榮譽。隊際由槍械訓練科勝出,而個人獎則由女警王冬妮奪得。頒獎嘉賓為輔警總監周湛樵。

值得一提的是防止罪案科雖然不是大單位,其人員於日常工作中亦不經常佩槍,但在這次比賽中卻能贏得偵緝左輪組個人冠軍和隊際冠軍,實在令人佩服。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