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退休前準備講座

人事服務科就業輔導組將於七月三日至五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十五分,在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會議室,舉辦為期三天的退休前準備講座。

講座由警隊及其他機構的代表主持,內容豐富,包括考慮退休的因素及程序、退休公務員的福利和權益、退休後的就業機會、投資理財、生活起居,並邀請退休人員和與會者分享退休生活的體驗。

講座名額只限五十人,凡年屆四十五歲以上,或因任何理由而獲得批准提早退休的初級警務人員或警務處文職人員(總薪級表廿二點,即月薪二萬八千零七十五元以下)均可報名參加。費用全免,出席者視作當值。有意參加講座的人員,可向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索取報名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六月二日。如有查詢,請與人事服務科就業輔導組陳麗婷總督察或何錦池警長聯絡(電話2804-1105/2804-1120)。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