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警聲》應傳遞更多聲音

編輯先生:

本人閱讀《警聲》第六七六期陳德立總警司所發表的文章後,對陳德立先生能以身為警隊一份子感到自豪,極為欣賞。

不過,是不是因為陳德立先生是總警司關係就能在每期《警聲》內刊載他的文章?我希望《警聲》的範疇能夠擴大,容納更多警務人員心聲或文章,這不是更加精采嗎?

本人曾致函《警聲》表達個人意見但未見回覆,深感遺憾。《警聲》編輯委員會通過很多渠道呼籲人員提供意見,但本人的感覺只是巧立名目而已。如果警務人員要通過其他途徑去反映意見,更是一件可悲的事。

警長宗活文

編輯回應:

多謝宗先生的意見。《警聲》一向歡迎警隊同事就警隊事宜提供有質素及建設性的意見,來信或來稿皆可。《警聲》編輯部會按文章的題材、可讀性及適用程度處理,但礙於篇幅或如事件已有新發展,部分文章或信件在被轉達至有關部門後可能不會刊登。然而,所有來函或文章均獲認真處理。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