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市民感謝人員偵破行傷人案

(《警聲》接獲以下信件)

編輯先生:

本人欲借貴報一角感謝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偵緝高級督察曹國權和司徒恆慧以及其他人員較早前迅速偵破家母遭匪徒持刀行及傷害一案。

有關人員不但努力破案,更於家母留院治療期間前往探望和問候,使我們一家得到精神上的支持。我們在此再一次多謝有關人員,並讚揚警方在事件中所發揮的專業精神。

大角嘴居民
黃笑麗

(編輯註:黃笑麗女士的母親陸巧環於去年九月二十九日凌晨,在大角嘴寓所門外的梯間被數名少年持刀行和刺傷,並失去總值一萬四千多元的首飾。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人員迅速破案,拘捕四名涉案少年,其中三人於十二月二十日被法院裁定罪名成立,分別被判入教導中心和感化院,並需賠償一千至一千五百元予受害人。)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