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感謝人員協助尋回患病母親

(以下函件寄交將軍澳分區指揮官)

家母患有輕微老人癡呆症,於三月十八日離家失蹤。本人非常焦慮,走到街上四處找尋。剛好遇上兩名警員,於是請他們協助。

兩人員非常熱心,即時抄下資料並協助找尋。不久便找到家母,並即時通知本人。

家母失蹤前後不到四十分鐘便能尋回,如果沒有這兩名警員的協助,恐怕她會越走越遠,後果不可想像。

本人衷心感謝這兩名人員,以及非常讚賞他們的工作態度及熱心服務市民。

將軍澳居民
郭小姐

(編輯註:該兩名人員為將軍澳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的警員曾錦華及陳健豪。)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