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堅尼地城警察宿舍搬遷日期

編輯先生:

本人居住於堅尼地城警察宿舍,較早時曾經收到搬遷意見調查表,本人已將意見填上,但是至今問卷內新警察宿舍位置並無跡象會興建新宿舍,故本人想借此一問,宿舍會否落實搬遷?

堅尼地城警察宿舍一警員

宿舍組回覆……

編輯先生:

計劃興建的四個供紀律部隊使用的宿舍建築進度由保安局及政府產業署共同統籌及監察。直至目前,本部門並沒有收到通知有關任何一個宿舍的建築工程將會擱置。政府產業署表示,計劃興建的四個宿舍中,位於利安道的宿舍將會首先落成,其預計竣工日期為二○○一年三月至六月(分三期完成)。其餘三個計劃興建的宿舍的竣工日期預計為二○○一年十二月,視乎建築期中會否產生延誤或其他不能預計的問題。當保安局及政府產業署有進一步的分配指示,本組會將詳情通知所有受影響的宿舍居民及員佐級協會。

如貴報讀者仍有疑問,可致電2804-1426一級行政主任(宿舍)2傅仲琴。

警察宿舍組警司 黃素英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