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界南交通部舉辦職業司機講座

新界南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五月三十日及六月九日,在葵芳社區會堂舉辦講座,共有四百名職業司機參加。講座內容包括「超速駕駛」、「安全帶」、「酒後駕駛」,以及駕駛時應有的正確態度和一些將會實施的新法例,如車輛在移動中禁用手提電話,提高超速駕駛的刑罰等。

講座嘉賓包括沙田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楊祥利、葵青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梁永權、荃灣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林超倫、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陸賽龍等。

參加者透過講座與警方交通部人員交流經驗。警方更提醒他們遵守道路安全規則,採取措施保障乘客安全,以及在駕駛時切記「駕駛要禮讓,做個好榜樣」。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