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壁球會遠征新加坡泰國


•警察壁球會隊員離港前合照。

警察壁球會一行十五人於五月二十至二十八日,在球隊經理彼德班智率領下進行第十次外訪,遠赴新加坡和泰國,與當地多個球隊切磋球技。

在第一場對新加坡木球會的比賽中,港隊雖以十比五見負,但這個成績比起一九九一年對該隊的賽果卻是有所進步。

在第二場對當地警察壁球隊的賽事中,對手精英盡出,結果港隊以十四比一見負,但彼德班智贏得了其中一場賽事,而港隊亦有機會與一九九一年賽事以及一九九五年墨爾本世界紀律人員運動會的舊對手重逢。

港隊在第三場對Tanglin Club的賽事中,以十二比三取勝,扭轉頹勢。

港隊隊員於五月二十三日移師泰國,與皇家泰國體會(馬球會)對壘,對方成員包括數名現役或退役國家壁球隊隊員。勁敵當前,港隊終以八比七見負,可謂雖敗猶榮。

在最後一場對英國會賽事中,對手實力強勁,港隊以十一比二敗陣。

港隊在整項活動中保持崇高的體育精神,並得到多方熱情款待,新知舊雨,共聚一堂,實屬美事。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