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書法展覽圓滿結束


香港警察書畫學會在六月二至六日,於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舉行書法展覽,由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會長黎時煖、主席余壽寧及警察書畫學會主席葉流全高級警司主禮。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慷慨借出場地,供學員在八月書畫學會十七周年大展前進行熱身。

是次展覽由四十二位學員提供毛筆、硬筆及篆刻三大學科,金、篆、隸、楷、行及草六大書體,合共一百零三件作品。

除了本港書畫界前輩、名宿及文化界先進到場鼓勵及指導外,亦吸引了千多名中外人士進場參觀,令展覽生色不少。


•葉流全(左二)等人為展覽主持剪綵儀式。


•會上展出的其中一件作品。


香港警察書畫學會歡迎現職警務人員、文職人員及輔警參加成為會員。該會提供六大類藝術學科,包括毛筆書法、硬筆書法、國畫、西畫、篆刻及裱畫。每學科因藝術造詣及派別,再分成多個不同班別,學員可因應本身喜愛及造詣參加不同班別,進行修習。

各學科不時在《警聲》刊登招生廣告,有意參加人士,可向所屬組長報名。

該會已安排於今年八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在大會堂高座進行全科展出。屆時,該會所有學科均會全力以赴,向各界展出多年修習的成果。希望各位到場鼓勵指導。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