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感謝警員迅速尋回被竊銀包

(以下信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本人希望向最近協助本人尋回被竊銀包及財物的警務人員致以衷心的謝意。

有關人員為西九龍衝鋒隊第一小隊警員歐陽倫松、李文偉及陳懷康。特別要感謝的是西九龍衝鋒隊第二小隊警員莫榮添,他當日適值休班,但仍協助截查,拘捕疑匪,充分表現協助市民的熱誠。

本人發覺警隊服務市民的精神正不斷提高,希望警隊能繼續為本港市民及遊客提供優良的服務。本人為香港有這樣好的警隊感到驕傲。

旺角市民
葉慕貞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