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凌劍剛再度步行籌款
協助內地失學兒童

將軍澳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高級督察凌劍剛於今年二月至六月,由香港步行往北京長城,為助學巨龍基金籌募善款,幫助內地山區失學兒童。

他於二月二十日出發,在一百○三天內徒步走過廣東、湖南、湖北、河南和河北五省,最後抵達北京長城,完成二千八百公里的步行壯舉。

這次饒富意義的行動,在沿途各省市造成巨大的回響,各方人士紛紛加入,手拉手組成「助學人龍」,為凌劍剛等人打氣;內地傳媒更對事件加以廣泛報道,進一步傳遞捐款助學的信息。

凌劍剛非常關注內地貧困地區失學兒童的苦況,這位古道熱腸的警務人員自一九九三年起,先後多次步行上廣州和北京,為失學兒童籌募善款,贏得各界讚譽。

有關助學巨龍基金的詳情,請查閱其網址http://www.dragon.org.hk或致電9471-4646。

•凌劍剛途經之處,當地居民均起而響應。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