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希望之友教育基金跨越內蒙慈善步行

希望之友教育基金定於九月九至二十二日舉辦長途慈善步行,路程將穿越景色壯麗的內蒙古及黃河河套,歡迎人員及家屬報名參加。

行程由內蒙古中部開始,南下西安。夜間將在野外紮營或住宿於學校或賓館,體驗當地居民健康及簡樸的生活。

沿途風景秀麗,路經萬里長城其中若干古舊的部分、家喻戶曉或鮮為人知的旅遊景點。每日步行約三十至三十五公里,預料天氣會是良好及溫暖。

每位參加者的費用為六千港元,包括交通及其他安排;而每名參加者必須為希望之友教育基金籌募最少兩萬港元善款。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致電9776-7391與林占士或9088-8881與王鴻德聯絡。有關今次步行籌款的簡介會於七月九日下午三時在觀塘警署警官餐廳舉行,會上將派發籌款表格及收取參加者旅費。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