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歷險會獅子遊
善用餘暇.挑戰大自然



七月九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清水灣道老人院外集合,乘旅遊巴士到鹿頸啟步,經黃屋,林屋,石板潭,尤德亭,上七木橋,下七木橋,橫山腳上村,橫山腳下村,沿八仙嶺半山,經仙姑峰腳落牛坳出大尾篤,全程約四個半小時。上次因天雨改,請於七月七日前報名。 七月十六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清水灣道老人院外集合,乘旅遊巴士到藍地啟步,經褔亨村,老虎坑,沿石礦場上山,上神仙徹,落黃坭墩水塘,楊家村出大棠巴士站,全程約三個半小時。請於七月十四日前向謝立志領隊9652-3877或晚上七時至十時2709-3555或副領隊方焯倫9141-9210報名。歡迎現役警務人員、文職人員及退休人員參加,會員車費二十元,非會員二十五元。

認識香港蛇類
很多警隊同事都喜歡參加行山活動,在行山活動中,可能會遇上毒蛇,如何分辨毒蛇及避免被蛇咬,被蛇咬後,如何急救都是行山愛好者所關心的問題。因此,警察歷險會邀請專家舉行免費講座,與同事分享這方面的知識。
日  期:七月二十日(星期四)下午八時正
地  點: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壁球室
內  容:香港蛇類的認識、如何分辨毒蛇、被蛇咬傷後的應變及急救措施、毒蛇如何致人於死及傷殘等。
名額:五十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參加資格:凡在警隊服務的人員及其家屬均可(十二歲以上)
參加方法:請於七月十五日前致電2797-4252與曹偉德聯絡。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