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會快訊

警會舊證已失效並需交回作廢
由今年七月一日起,會員必須持有有效的有電腦條碼新會員證才可進入本會及預訂場地。已失效的舊會員證須交回本會作廢,無新證者須到辦事處(非辦公時間到接待處)申請。已申請者應從速領取新證。

新健身室啟用
位於室內運動場一樓的新健身室已於六月十九日啟用。該健身室設備現代化,除了全新的健身器材外,還有先進的影音器材供播放視聽節目。為確保使用者的安全,本會職員將在開放時間巡查及監管。健身室只供會員使用,謝絕嘉賓。

因使用健身室儀器具危險性,使用者須經測試成為健身會會員方可使用。健身會會員每次進入前需先到地下會所接待處登記,索取每日開門密碼。任何人士不得開門讓無密碼者進入。非健身室會會員可逢星期二、四、六下午二時至八時,到該室進行測試。有興趣使用新健身室的會員,請盡快向警會接待處或健身室職員索取登記表格。

夏日兒童親親游
警會於暑假期間,為方便因工作未能陪同子女到泳池暢泳的會員,特別安排由七月十七至二十九日,逢星期二及星期五早上八時至十一時,以及星期一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四十五分,由臨時監護人陪同五至十歲持有兒童會員證的兒童,免費進入泳池游泳。基本會員須向本會申請該監護人證,申請時請備監護人的成人身分證副本及相片一張。截止申請日期為七月十七日。如申請人數或入場人數太多,本會有權作適當安排及調整。

代購中學及預科教科書
警察體育遊樂會為方便會員替子女購買中學及預科教科書籍,特設代購教科書籍服務,會員除可免卻舟車勞頓之苦外,還可享有八八折優惠。會員只需填妥代購書籍表格,於下列日期連同書單放入本會辦事處收集箱內或傳真至本會傳真號碼:2788-2706

第一次收集書單日期:七月十五至廿日,領取書籍日期為八月五及六日;第二次收集書單日期為七月二十二日至八月十二日,領取書籍日期為八月十九及二十日。領取書籍地點為四號壁球室。 索取表格及查詢請電:2778-00822319-0007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