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積極籌備電話查數系統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的辦事處運作小組現正積極研究及設立一個全新電話查數系統,第一部分可由社員利用電話輸入個人密碼,登入系統內,聆聽號碼的指示,選擇所需服務,其中包括查詢社員在上年度所存股金的利息,或其個人儲蓄於該社的股金結餘,亦可查聽償還貸款的結餘金額。

第二部分是社員可利用電話進入系統內特設的各種表格傳真服務,索取各種福利申請表格,包括住院補助金、退股、新生嬰兒津貼等;貸款申請書則不能由傳真機傳送,因為該表格必須由該社職委員或各福利辦事處的指定代辦人見證及簽署,並用正本填寫方為有效。

八月二十七日(星期日)舉行的順德吃喝玩樂一條龍,截止報名日期為七月十五日,該社不接納以郵寄以外方式遞交的申請表,並以郵政署的印章日期為準。每位社員可購買旅行票最多兩張。申請人填妥報名表後,連同劃線支票(支票背面請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抬頭人為【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社員證影印本及貼上足夠郵費的回郵信封一個,寄九龍洗衣街229號永光花園一字樓「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收,信封面請註明「順德一天豪華團旅行票」。

如超額認購,則以抽籤方式決定。抽籤日期為七月十九日。中籤者的支票將於七月二十日過戶,支票未能成功過戶的中籤者,將由後補的中籤社員補上。認購多於一次、申請表適當位置未有簽署、未能提交社員證影印本或違反以上的郵寄認購旅行票細則者,其申請表格將作廢,不得異議。未能中籤社員的支票,將於七月三十日前寄回。 是次旅行費用原價二百五十元,現為一百五十元,大小同價(包括門票、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另加十萬元人壽保險及五千元意外保險)。

參加者必須在出發當日攜帶有效的旅行證件及回鄉證等。出發前兩小時,如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訊號,行程將會取消並順延至九月二十四(星期日)。不設退票。查詢請電2399-7878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