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懲教署署長感謝人員協助

(以下函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六月四日喜靈洲懲教機構發生騷亂,得貴處人員協助及支持本署人員平息事件,謹此致以衷心感謝。

貴處人員既專業又有效的行動,有助盡快平息事件,以及將受傷人數及財物損毀減至最低,這正好反映出警隊一向的優良傳統,以及我們兩個部門之間在關鍵時刻的合作精神。

請向所有參與行動的人員,特別是那些在事件中受傷的人員致謝。

請容我再次向高度專業的警隊致敬。

懲教署署長
伍靜國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