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少訊會員出訪澳紐

•行政長官董建華及處長許淇安與部分得獎者合照。

十四名在參加人數破紀錄的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中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即將前往澳洲和新西蘭參觀訪問。

該項比賽旨在鼓勵青少年和家長與警方聯手撲滅青少年罪行,並警惕青少年犯罪的惡果。今屆比賽歡迎小學、中學、大專學生和家庭參加,共收到破紀錄的八萬多份參加表格。

得獎者於七月二十一日在中區少年警訊會所與行政長官董建華和警務處處長許淇安會面。董建華參觀會所設施後,參與足球機和桌球遊戲。董建華說:「少年警訊自一九七四年創立以來,共吸引了超過七十萬名青少年參與。少年警訊活動有助培養青少年良好的公民意識。出外訪問不但可以擴闊視野,學習別人的優點,更重要的是可以向海外朋友介紹香港美好的一面。」

較早前,各得獎者獲邀與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在警官俱樂部午宴。曾蔭培於席間與各人討論打擊青少年罪行的方法,並鼓勵他們利用今次機會在澳洲及新西蘭與當地人士就撲滅青少年罪行問題交換意見。

此外,得獎者於七月二十三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罪惡剋星勁爆Show」中接受獎項,以表揚他們的出色表現。 冠軍得獎者江卓豪、柯靄恩、梁文輝和家庭組別的李慧慈、李慧芝、李慧文及李慧珍姊妹將於七月二十八日至八月八日前往新西蘭和澳洲訪問。

其餘的得獎人陳顯麟、鄧柏思、李玉雯、王邦平、李肇燕、郭靜怡和周靜茵,將於七月三十一日會合冠軍得獎者前往澳洲訪問。 除了觀光外,各人會以香港特別行政區滅罪大使的身分探訪兩地的警隊、青年團體和地區組織。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