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壁球會
揚威香港壁球聯賽

警察壁球會第四隊隊員繼上屆在香港壁球聯賽中奪得第十組冠軍後,在剛結束的1999/2000球季中再次奪標,以實力證明他們的卓越球技。

1999/2000球季在去年十月開始,今年五月結束。每隊均須在主場及客場共進行二十四場賽事。結果,今屆晉升第九組作賽的警察隊贏得二十一場賽事,擊敗同組其餘七隊隊伍,成為該組冠軍,並會在下一球季晉升第八組,向連奪三屆冠軍之路進發。

警察壁球會第四隊的隊員分別為總警司李高信、高級警司葉流全、警司周錫健、高級督察李世榮、警署警長趙浩華及警員高覺偉。

警察壁球會歡迎各位同事加入,如有興趣,請致電梁志文(9622-2609或2611-3315)或崔忠偉(9471-2309或2814-4267)。

•高級警司葉流全(左三)與其他壁球隊隊員接受獎項。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