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子女籃球訓練

第二屆警察子女中級籃球班於七月十八日開始。訓練班由警察籃球會和警察體育遊樂會合辦,邀請前香港代表隊教練鄭志雄警長、譚友棠警署警長及其他資深教練擔任義務導師。參加的男女學員共四十多人,年齡介乎十四至十七歲。

訓練班負責人江耀文總督察表示:「除改良學員的基本動作和技術外,我們還會將學員分成四隊,由各隊導師教授他們整體進攻和防守技巧,率領他們參加在八月十五至十七日舉行的警察籃球會會長盃比賽,爭奪冠軍殊榮。警察籃球會希望透過集體訓練和競賽,提高學員的個人技術、興趣、紀律及團隊精神。」

歡迎各同事於八月十七日早上九時到警察體育遊樂會,觀賞活力充沛、身手矯捷、球技精湛的小球員們在球場上激戰,為他們打氣。當日亦會舉行頒獎禮,頒發獎盃及獎座予優勝隊伍,以及最有價值、最佳助攻和最佳籃板球員。


•活力充沛的小球員在球
 場上激戰。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