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示威人士感謝警方維持秩序

(以下信件寄予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七月九日下午,我們在中區遮打花園舉行的大集會及接的大遊行,得到當日在場警務人員的妥善安排,使集會及遊行順利進行。雖然當日天氣酷熱,參加人數眾多,但仍秩序井然。

請代我們向當日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致謝。我特別要感謝負責和我聯絡的中區警民關係主任張靜以及警長文桂棠。

全港公務員保衛權益簽名運動聯絡人

黃偉雄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