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感謝人員協助尋回行李

(以下信件寄予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本人與丈夫於六月二十三日由三藩市返港後,在機場乘搭機場鐵路前往香港站。後來我們發現遺下其中一件行李於車廂內。

我們於是返回機鐵香港站票務處要求取回行李,六十分鐘後工作人員通知我們未能尋回行李。我們於是向一名警務人員求助,他禮貌地邀請我們返回車站報案室,並將此事通知駐守機場的警務人員。約三十分鐘後,我們的行李找到了。

由於保安理由,他們請我們返回機場領取該件行李。在一名警員的協助下,我們終於尋回行李,當時行李內裝有一些名貴古董及一部手提電腦。當我們返回香港站時,早在站內等候的警務人員向我們詢問行李內的東西有否遺失。

他們的工作效率及服務熱誠實在令人印象難忘。我和丈夫衷心感謝當日提供協助的人員。 下列人員(見備註)當日處理我們的個案時非常出色,而且對我們十分有禮。

司徒拔道居民
許鄺慧筠
(編輯註:有關人員為警長江志安,以及警員游國興、李以德及鄭子源。)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