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世紀拳賽 座無虛席


李明逵讚揚司馬輝(左)及翟傑信體育精神可嘉。

史無前例的警隊拳擊晚宴於九月二日在銅鑼灣警官俱樂部舉行,使該處擠得水洩不通。多名曾參加突破計劃的年輕畢業學員在比賽中大顯身手,而翟傑信與司馬輝之間的世紀大決戰更是當晚的高潮。

雞尾酒會和晚宴結束後,大會司儀韋理民宣布觸目驚心的拳賽立即展開。

打頭陣的三場賽事中,參賽者均為大埔突破拳擊會學員,他們全是由羅禮及司馬輝一手訓練的。

羅禮說:「他們為了這次比賽努力練習,所展示的信念和勇氣,正是突破計劃所推崇的精神。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行動處處長李明逵及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施本勵頒發獎章予六名年輕拳手。

每個回合之間的空檔,美艷的繩圈女郎 Noel 總會令當晚沒有任何冷場。一直期待一睹世紀之戰的觀眾紛紛起哄,在閃爍的燈光、煙霧瀰漫及強勁的樂與怒音樂襯托下,翟傑信和司馬輝雙雙步入會場。三個回合的賽事中,兩人拳來拳往,打個不亦樂乎。

兩人勢勻力敵,殺得難分難解。最後裁判舉起了翟傑信的手,他以一點之差擊敗對手,榮登新一屆警隊中量級拳王的寶座!

司馬輝說:「除了最後一場的拳賽我落敗外,今晚節目非常成功。對一眾年輕小將來說,這是個難得的經驗。我們十分感謝大家的慷慨解囊,這晚我們共籌得二萬六千元,足夠購買新繩圈供學員繼續練拳。」

拳擊會十分感謝當晚出席的觀眾及其他支持該次賽事的人士,尤其多謝李明逵、施本勵、兩位裁判,警察樂隊、繩圈女郎 Noel 和大會司儀韋理民等人。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