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欖球隊誓雪前恥

欖球隊員們積極備戰,誓要收復失地。

上季慘敗於華利手下後耿耿於懷的警察欖球隊,已再次投入訓練,誓要華利血債血償。

《警聲》於九月二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採訪他們的練習情況,隊長呂懷志和隊員正為他們試圖打倒上季盟主華利的復仇大計作出部署。

今年一月警察欖球隊在最後一場賽事中以二十四比十二落敗。

呂懷志說:「我們雖然較早時贏了華利一仗,但他們卻在最後一場賽事以一分之微奪去錦標。」

「今次情況完全不同,我們已做足功夫,將會盡展我們所長及專攻敵手的短處。我們要將他們殺個片甲不留。華利要一場血戰,好!我們就要他們血債血償!」

警察欖球隊將於九月十六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與日本東芝隊進行友誼賽,為該周末展開的球季作熱身。球季將持續至明年三月舉行的七人欖球賽。

警察欖球隊歡迎新球員加入。有興趣者請電2669-6271與呂懷志聯絡,或逢星期三下午六時至七時及星期六下午四時至五時,直接前往警察體育遊樂會草場參加訓練。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