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職員關係
2866-7519


及早儲蓄準備交稅

大家有否為即將需要繳付的薪俸稅作好準備?

過去每年都有一些同事沒有依時交稅,以致稅務局透過庫務署,從他們的薪酬中直接扣除欠款及附加費。

在一般情況下,附加費是所欠稅款的百分之五,而欠稅超過六個月,附加費會增加至百分之十。一般而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有關的主管人員會接見所有曾遭庫務署從薪酬中直接扣稅的同事,了解他們經濟上是否有困難以及是否需要協助。

有些同事可能因善忘而錯過交稅日期,因此,大家應考慮參加公務員「即賺即儲」計劃。此計劃的利息已由九月四日起調整至4.9875%。 如你對此計劃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1)稅務局儲稅券組:2594-3127 或187-8033(24小時熱線)

(2)職員關係熱線:2866-7519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