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互助社通訊

蛇宴聯歡晚會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將於明年一月七日(星期日),在九龍尖沙咀海洋皇宮大酒樓舉行「蛇宴聯歡晚會」。當日下午四時開始麻雀耍樂(先到先得),晚上七時卅分入席,有精彩歌舞表演助慶及豐富名貴禮品抽獎。席券每位一百二十元(大小同價),每名社員可購席券共兩張,該社只接受郵寄購券方式,如有超額認購,則用抽籤方式抽出幸運兒。

申請購券辦法如下:社員必須填妥認購餐券申請表,提交社員證影印本以供核對,及連同一張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支票背後需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夾附一個寫上回郵地址和貼上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九龍洗衣街二二九號永光花園一字樓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收,信封面註明「蛇宴聯歡晚會」。每一張認購表格均作獨立處理。

如有以下情況則申請作廢:支票不能兌現;違反申請次數或由其他社員代認購多次者;申請人或由其代認購餐券之人士未有在申請表上適當位置簽署;申請人或有關社員未能提交社員證影印本或違反以上郵寄認購餐券細則者。截止申請日期為今年十月十四日,以郵政署印章日期為準。如超額認購,該社將於十月十九日(星期四)由監察委員會監察抽籤分配餐券。成功購券者的支票將在十月二十日過戶。中籤社員名單將於十一月八日張貼於該社辦事處及上載該社網頁,並分發到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訓練及職員關係組。餐券將於十一月八日前寄給中籤社員。未能中籤社員的支票,將在十一月八日前寄回給有關社員。認購蛇宴申請表可向訓練及職員關係組或該社委員索取。查詢請電2399-7878。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