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建議警察會增加儲物櫃數目

身為警隊一份子,本人很高興能夠使用警察體育遊樂會的各項設施,有感於該處的儲物櫃供不應求,本人欲提出以下建議:

一.在會所內其他地方增添儲物櫃;

二.縮短獲編派儲物櫃人士使用儲物櫃的時間,方便其他輪候人士。 另一方面,本人於八月九日在會所內見到一張有關最新度假屋租用資料的告示,後來卻發現原來該項『最新』資料竟然是四月份的,希望有關單位加以留意。

一名警署警長

警察會的回覆

為滿足會員的需要,警察體育遊樂會在會員更衣的地方盡量放置儲物櫃租給會員。儲物櫃數目每年的增幅很大。在一九九五年,我們只有二百四十個(保齡球場一百八十個,女更衣室六十個);而在一九九八年,我們分別在男球員更衣室添置一百六十五個及在女更衣室加添三十個。現在,本會共有五百個儲物櫃出租,數量雖然不少,但只可勉強應付需求。可是更衣室地方有限,實在加無可加。至於將儲物櫃放置在其他地方非但影響觀瞻,會員更要在更衣或沐浴時到遠處取物,非常不方便。

本會儲物櫃向來准許租用者每年續租,現為公平起見,最新租約列明每三年要交還本會,以抽籤形式重新分配。至於抽籤三年一次而非每年一次,是因為重新分配必引起租用者極大不便。在重新分配期間,櫃內所有物件必須由租用者自行搬出,讓本會進行清潔、維修及換鎖後再重新安排租用,期間約有一個月不能使用。如有租用者在規定時間內沒有搬走私人物件和辦理所需手續,更是費時。因此,本會釐定三年一次的抽籤應該是合適的,但我們會在下次抽籤日期(即明年三月)再作檢討,看看能否將儲物櫃可續租時間縮短至兩年。

另一方面,度假設施組從本年四月開始電腦化,每日在警察內聯網中登載更新的資料,不再浪費紙張寄給本會。因此貴讀者在本會所看到的,只是列舉目前可租用度假屋的名單及其所屬地區,僅作參考之用。

警察體育遊樂會總經理楊楊靜嫻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