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元朗北斗星計劃
暑期訓練營圓滿結束

元朗警區「北斗星計劃」—「二○○○年暑期訓練營」較早前一連三日在長洲明輝營舉行,共有十九人參加。

大會希望透過訓練,向青少年傳播滅罪信息和建立他們的自信心。

訓練營活動包括「法律知多少研討」、「禁毒講座」和「反黑講座」,以加強青少年對法律的認識,提醒他們切勿參加黑社會和濫用藥物。

此外,大會更邀請「全備團契」一班朋友蒞臨主講。他們以輕鬆形式及「過來人」身份,講述自己昔日身為黑社會成員及沉淪毒海的經歷,藉此勸勉青少年切勿以身試法,抱憾終生。

另一方面,為鍛鍊及培育青少年認識自我、積極面對人生和增加對健康生活的認識,元朗警署更邀得「中國香港柔道總會」屬下「朗青柔道會」成員介紹及示範柔道運動,向參加者講解正確使用武術的知識,希望參加者能領悟「精力善用」的道理,將精力貢獻社會,做守法的良好公民。

元朗警區警民關係主任顏爵良頒發獎狀予表現良好的參加者,表揚他們的積極參與及團隊精神。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