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欖球隊迎戰日本隊

•警察欖球隊與日本隊展開激戰。

警察欖球隊隊長司馬輝說,在九月十六日欖球球季開鑼揭幕戰中,警察欖球隊被日本三菱隊打敗。

人們常說,當你的腰肢日益粗壯而頭腦漸走下坡,那就代表你已步入中年。最近警察隊與三菱隊進行的友誼賽中,這個年齡鴻溝的現象即表露無遺。

加入警察欖球隊的年齡下限為三十五歲,但到訪的日本隊隊員平均年齡卻只有二十五歲!如果你以為老練而身材魁梧的警察隊必定會在賽事中佔盡優勢,那你便大錯特錯了!

賽事一開始,日本年輕小伙子即清楚地告訴大家,他們千里迢迢來港並非討吃敗仗。他們奮勇作戰,充分表現欖球天份,很快便取得分數。警察隊嘗試以其大塊頭向日本隊施展下馬威。可是這對日本隊起不了任何作用。

當日比賽進行得非常順暢,裁判沒有吹罰任何一位球員。

如果閣下是日本隊的球迷,必定認為該場比賽極富娛樂性。

雖然警察隊最終落敗,但雙方均盡情發揮體育精神及充分享受當日的比賽。

賽後他們更與日本隊到酒吧歡聚一堂。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