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職員關係
2866-7519


錄影帶提倡「審慎理財」

警隊一直向人員推廣「健康生活方式」,並不斷透過政策、宣傳、訓練等渠道,鼓勵人員保持身體及精神健康,再加上審慎理財及自我增值,以達至身心健康、生活愉快,全心投入工作,邁向美好人生。

為了有效推廣「個人審慎理財」的觀念,人事部職員關係課製作了一套錄影帶。錄影帶以富時代感的故事及對白清晰地闡述警隊對於有財務問題人員所持的政策方針,以及對他們所能提供的協助,並提醒人員提高警覺及加強個人審慎理財的觀念。

此三十五分鐘錄影帶由人事部職員關係課、訓練部、多名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以及一群來自不同警區的人員攜手製作。錄影帶將分發給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並將於訓練日播放。

訓練員會向人員講解管理階層對處理有財務問題人員的立場方針以及處方對有關人員所能提供的協助。人員可就有關問題進行討論及提出意見,職員關係課會透過訓練員來收集討論結果。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