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行李失而復得

(以下信件寄交灣仔警區指揮官李紹堅)

本人特修此函讚揚貴處人員於六月二十三日協助本酒店一名客人迅速尋回遺失在的士內的行李,有關人員處事專業,待人有禮。

他們的優秀表現再一次向訪港遊客顯示香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請代我向所有有關警務人員表達衷心感謝。

衛蘭軒總經理

吳耀男

(編輯註:遺失行李的酒店客人保存了一張由的士司機發出的車費收據,上面印有的士車牌號碼。灣仔分區警署警長鄭子健、警長林樹桐及警員李紋龍遂根據該車牌號碼,透過運輸署的電腦系統找到的士司機並尋回行李。)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