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有關搬遷津貼 通告的疑問

本人現居於天光道宿舍,欲就申領搬遷津貼一事提出詢問。

我從宿舍的報告板得知搬遷津貼的申領條件,但那張告示只在天光道宿舍出現兩天便消失了。據我所知,很多同事都不清楚申領細則。為何宿舍組不將該張申領細則附夾於搬遷文件中?

將軍澳分區麥警員
宿舍組的回覆

警察宿舍組曾於今年七月一日在發予受搬遷影響居民的搬遷指示中,隨函附上印有申領細則的搬遷津貼表格,並同時刊載了查詢申請搬遷津貼的聯絡電話。

如各同事對申領搬遷津貼有疑問,可致電2804-1422向宿舍組職員查詢。

署理警察宿舍組警司
傅仲琴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