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環保署人員前往警校
接受執法技巧訓練

•結業學員與警校校長黃年(後排左五)及助理環保署署長趙德麟(後排左四)合照。

十三名環保署人員於九月十八至二十九日在警察訓練學校接受執法技巧訓練,學習如何面對及解決在執法時遇到的技術性問題,以便更有效地執行法例。

在兩星期的課程中,多名警務人員向該批環保署人員講解各種執法技巧,如發傳票、入屋搜查、盤問疑犯的指引、處理證物的技巧、錄取口供、法庭上展示證物的技巧以及如何處理情報等。

此外,學員更有機會接受有關溝通技巧、領導才能、建立團隊精神及處理問題與壓力的訓練。

助理環保署署長趙德麟於九月二十九日,即課程最後一日前往警察訓練學校警官餐廳,致送紀念品予警察訓練學校校長黃年。

各學員及籌辦是次課程的人員稍後進行課程檢討,各人均認為課程內容充實,對日後的工作很有幫助。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