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東區童軍訓練營 助青年建立自信

由東區警區及多個社區團體協助成立的第一○九五旅東區積極人生童軍旅團,於九月二十三至二十四日在大潭童軍中心舉行「聯合童軍技能訓練營」,讓團員增強自信及提高溝通能力。

為期兩日一夜的訓練營節目非常豐富,包括攀爬繩網、營地紮作、營火會、野外烹飪及各種富挑戰性遊戲。透過參與這些活動,青少年有機會接觸不同事物,體驗群體合作精神,認識更多新朋友,增強自信及溝通能力,成為良好公民。

第一○九五旅東區積極人生童軍旅團於今年初成立。此計劃得到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循道衛理中心火鳳凰計劃及香港獅子會青馬分區協助,目的是協助青少年改善人際關係、建立自信心以及正確人生價值觀,享受豐盛的人生和遠離罪惡。

該旅團逢星期六下午在北角警署三字樓童軍室舉行聚會,歡迎各位同事及子女參加。查詢請電2880-4237或2880-4331或瀏覽互聯網網址www.hk1095scout.org。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