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資訊系統部家庭同樂日

•競技遊戲樂也融融。

資訊系統部家庭同樂日於九月十六日在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共有二百多名同事及家屬參加。

當日活動包羅萬有,除了營地提供的康樂項目外,更有讓各同事和家屬一展歌喉的「明日之星卡拉OK比賽」、表現射籃技術的「神射手一顯身手」,以及多項鬥智鬥力兼娛樂性豐富的集體遊戲如「舉棋不定」、「自投羅網」、「你的演繹•我的智力」和「勁量競飲真勇敢」等等。監管處處長劉玉權和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夏禮德也抽空參加了同樂日,一起感受現場的熱鬧氣氛。

除了比賽優勝者可以得到豐富的獎品外,每位參加同樂日的小朋友都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在場人士更可參加大抽獎。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