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職員關係
2866-7519


「退休前準備」講座

人事服務科特別為年屆四十五歲或以上,或因任何理由而獲得批准提早退休的初級警務人員或警務處文職人員(總薪級表22點,即月薪28,075元以下),舉辦「退休前準備」講座。

一連三日的免費講座將於十二月四至六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會議室舉行。出席者視作當值論。屆時會有專業人士向參加者講解下列事項:

.考慮退休的因素及程序/退休前準備

.退休公務員的福利、權益及住屋問題

.退休後的就業機會及警隊所提供的退休服務

.退休後的生活,例如:如何善用餘暇,飲食、保健及運動的重要性

.重投社會應準備的工作,例如:個人履歷、求職信、面試等

.對合約、有限公司、按揭、遺囑等法律的認識

.個人理財預算及投資常識

報名表格可向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索取。講座只限五十人,如超額報名,將以離開警隊日期的先後次序安排。報名者必須於十一月四日前將填妥的表格送交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59號東美中心二樓警察人事服務科(輔業組)。查詢請電2804-1105或2804-1120。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