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界北人員努力學習普通話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伍偉傑與同事們一起練習說普通話。

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聯同新界北總區自九月二十一日開始,舉辦『人約黃昏後』普通話研習班,讓同事們在下班後透過輕鬆交談、語文朗讀、歌唱遊戲和每周專題等環節,在「多說」和「多聽」的氣氛下學習,提高普通話能力。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伍偉傑和副指揮官黃敦義相繼出席活動,用普通話勉勵各學員,更身體力行參與研習班,與參加者一起練習說普通話。

『人約黃昏後』普通話研習班每隔兩星期舉行一次,分別在新界北總區本部大樓〔大埔警署側〕和新界北西行動基地〔舊大興警署〕舉行,從下午六點開始,約一個半小時。參加者須具備初級普通話水平。有興趣參與的新界北總區同事,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666-4460查詢及報名。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