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義理盾接力賽

本年度義理盾接力賽共有三十六隊男子隊及兩隊女子隊參加。警察機動部隊組別囊括大部份獎項,其中由特警隊署理總督察黎耀朗、特警隊警長潘福潮、警察機動部隊警長黃永權和特警隊警員程英偉組成的總部男子隊以四十七分零五秒刷新大會紀錄。其後,他們更奪得專家/訓練單位組別獎杯及義理盾。

男子組最快一棒由程英偉奪得,他以十一分二十秒跑畢三點七公里的賽程,僅以八秒之微未能打破大會紀錄。

女子組最快一棒由警察機動部隊署理女警長何潔瑩奪得,她以十五分二十一秒奪魁。 何潔瑩是贏得全場最快女子隊伍總冠軍的警察機動部隊女子隊一員,該組別的亞軍則由東區奪得。

我們很高興見到邊界膳食組年近五十的元老何金福以十二分三十四秒完成賽事,僅比當日最快紀錄慢了一分鐘。

行動處處長李明逵應邀擔任賽事的主禮嘉賓,港島總區指揮官梁志彬、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夏禮德和警察機動部隊副校長鄔達士均有陪同出席。

•下一棒靠你了!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