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歡迎參加家庭生活教育日營

提升子女的社交能力是現代父母的難題之一, 因此,人事服務科福利服務課將於十二月十六日(星期六)假西貢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舉辦『提升子女的社交能力』家庭生活教育日營,透過專題講座、小組分享、益智遊戲形式,讓子女掌握社交技巧,從而建立滿足感及自信心。

大會更於當日下午安排高爾夫球練習,讓父母與子女共渡愉快的周末。

是次活動成人收費一百元,十二歲以下兒童收費八十元,包括船費、往返球場接駁車費、自助午餐及高爾夫球練習場地費。 歡迎在職警務和文職人員及其配偶和子女參加。請於十一月十五日起致電水警福利辦事處,電話:2301-1675。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