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互助社通訊

查詢貸款利息回饋

警察儲蓄互助社接獲一名社員來函,查詢貸款利息回饋計劃為什麼不能緊隨還清貸款日自動回饋利息給社員。

回覆如下:貸款利息回饋計劃乃儲蓄互助社其中一項福利,旨在鼓勵社員時刻注意自己的財政狀況。如社員獲批貸款後能夠準時按期清還,便可獲得本社回饋相等於該筆貸款利息總額的十分之一。

由於儲互社每月均有千餘宗貸款申請,雖然每宗均列明指定的還款期數,但部分社員可能會提早還清貸款。在這個情況下,原有的扣除欠款電腦程式便不適用,職員需用人手處理提前清還欠款和利息,並需要更改電腦程式。如果需貸款的社員全部依期還清貸款,則特定的銀行電腦操作程式可照常運作。提早還清貸款證明社員理財有道,但依利息回饋計劃的條款,他們便不合資格申請利息回饋。

「蛇宴聯歡晚會」中籤名單已於十月十九日在監察委員會監察下順利抽出。中籤者將於十一月初收到本社寄出的餐券。未能中籤者亦會於十一月初收到退回的支票。查詢請電2399-7878。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