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勇擒扒手

(以下信件寄予旺角警區指揮官霍萬軍)

本人特修此函感謝多名旺角警區巡邏小隊人員,協助尋回本人被偷去的手提電話。

九月二十七日晚上八時十五分左右,本人偕同男友在旺角逛街時,遭扒手從背囊中偷去一部手提電話,於是報警求助。當天晚上十時,我接到旺角警署警員盧祥健的通知,表示警方已拘捕扒手,並尋回本人的手提電話。

據悉,警員范永光在追捕賊人過程中,因與賊人糾纏而受傷,本人希望該名英勇的警員能早日康復,繼續服務社會。

同時,本人亦感謝警長黎勝德及女警李坤珊在案件中所提供的協助,他們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所作的努力,確實值得表揚。

陳慧琛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