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警察會員工態度可嘉

本人認為警察體育遊樂會的員工工作態度認真和盡責。負責訂場的員工每次處理電話訂場時,都會重覆會員的個人資料,以及訂場的日期、時間和球場編號,避免出錯。他們也相當樂意解答會員的疑問。

大閘保安員則緊守崗位,核實會員或來賓的身份方讓他們進出警察會,確保安全。

另一方面,在酷熱的天氣下,泳池救生員不忘勸籲小童不要在水池邊奔跑,並勸籲不諳泳術者返回淺水區,以免危險。更衣室的同事即使在用膳時間亦照樣協助會員交回鎖匙和取咭。

會員使用新健身室之前,必須通過體能測試方可使用場內設施。在場的考官兼教練在測試完後,很有耐性地向會員詳細講解如何使用各種健身器材。

警察翻譯主任Barry Kwok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