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名廚加盟警官俱樂部

•名廚蕭衍照加盟警官俱樂部,大顯超群廚藝。

顧客們有口福了!警官俱樂部最近聘請名廚蕭衍照出掌鄧肇堅堂中餐廳,準備在即將到來的一連串節日裡炮製各款佳餚美饌,讓食客大快朵頤。

俱樂部餐飲經理謝偉明說:「蕭師傅曾在世界各地獻藝和取經,他受僱於警官俱樂部之前,在日本大板一間著名酒店擔任中菜部主廚。」

「我們很高興能夠邀請這位名廚加盟,蕭師傅滿懷大計要將鄧肇堅堂搞得更加有聲有色,大家無不拭目以待。」

蕭師傅為餐廳廚房帶來了一隊新血。他說:「我的目標是以最低廉的價錢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食物。」

他會將自己在外地工作多年所學到的廚藝奉獻給顧客們,讓大家品嘗包括龍蝦刺身等多種新奇菜式。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