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秀茂坪交通安全城啟用


「來!大家一起帶馮兆元叔叔進場!」

位於秀明道的新秀茂坪交通安全城於十一月四日正式啟用,由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馮兆元等人主持開幕典禮。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交通總部總警司鄧厚江、交通安全隊總監吳鏡威,以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理助理署長沈慶禧等。

當日活動繽紛多采,計有交通安全城助理先鋒計劃證書頒發儀式、植樹、安全城交通設施啟用以及牆畫揭幕儀式等。

活動的高潮為由區內一隊交通安全幼兒隊表演交通標誌時裝和歌曲舞蹈。此外,香港傷殘青年協會亦派出代表演奏樂曲助慶。

開幕典禮吸引了約三百人入場參觀,場面熱鬧。

舊的秀茂坪交通安全城同樣位於秀明道,建於一九七○年,是香港第一個交通安全城,過去三十年間共接待了約五十萬名參觀人士。

舊安全城隨秀茂坪區的發展而被清拆,佔地兩千七百平方米的新安全城則建於舊城隔鄰,繼續為市民尤其是兒童提供服務,向他們灌輸正確的道路安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