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毅行者」創佳績

首次組隊參加「毅行者」活動的警察機動部隊總部人員,在十一月十日展開的比賽中以打破公務員組別紀錄的時間奪得第五名。

比賽當日天氣酷熱,隊員以十五小時三十分完成一百公里的賽程,雖然比原定目標時間稍長,但已足以晉身強隊之一,並打破公務員組別於九八年創下的十五小時五十二分的紀錄。

悶熱的天氣對人員的體力有一定影響,尤其是他們當中有部份人因工作關係而有點睡眠不足,但他們仍然堅持參加,以便為二○○一年的賽事作好準備。

他們當日表現出色,即使是首次參賽,仍能擊敗不少被視為強隊的隊伍。賽事的冠亞季軍均屬勁旅,冠軍隊伍的時間為十四小時,亞軍則是來自新加坡的健兒。

整個賽程分為十段,每段的環境及需面對的困難各有不同,運動員需集中精神克服一段又一段路程。大會在每個檢查站供應的熱粥及薯蓉是運動員的至勝要素。

警察機動部隊總部成員是參加比賽的警隊代表之一,他們與支援部隊自四月起便開始訓練。他們下一個目標為參加明年的「毅行者」活動。

此外,該隊狀態大勇的隊員上月亦參加了在山頂舉行的一年一度為明德醫院籌募善款的抬轎比賽,並第七次奪得冠軍。

(明報圖片)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