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秋季狗展警犬領風騷


•警犬隊收穫豐富。

警犬隊多名領犬員帶同他們的「好拍檔」,於十一月十九日參加「千禧年秋季狗展」,大受入場人士歡迎,並榮獲多個獎項。

狗展由香港狗會主辦,於跑馬地馬場舉行,共有五十多個品種約四百頭犬隻參加。

除狗展外,當日活動尚包括犬隻服從比賽、狗兒大匯操和遊戲競賽。

警犬隊由督察陳萬榮率領,共派出四名領犬員和四隻警犬參加不同組別的服從比賽,與由市民和懲教署豢養的犬隻一較高下。

在新秀賽組別中,女警馮淑霞及警犬Artemis取得第一名,領犬員熊冰和警犬KK得第三名。

初級賽組別中,馮淑霞及Artemis得第一名,熊冰及KK得第二名。

熊冰及KK在中級賽組別中得第一名,第三名為領犬員李家輝及警犬Zak。

此外,李家輝及Zak更榮獲高級賽組別第三名。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