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旺角警署面貌一新


副處長(行動)黃燦光致辭。

旺角警署報案室落成暨警署開放日開幕禮於十二月九日舉行,讓大批市民藉此機會一睹該處的多項先進設施。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黃燦光擔任主禮嘉賓,當日活動計有舞獅、銷毀色情光碟、攤位遊戲,以及參觀警署設施。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施蒂雯、旺角警區指揮官霍萬軍、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鍾小玲、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及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葉國忠。

葉國忠為十二名在典禮中獲委任為「顧客服務改善計劃」義務顧問的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之一。義務顧問將就警署服務提出建議,以及反映市民的意見。

旺角警署改善工程於去年十月展開。工程令警署外貌煥然一新,報案室更安裝了專為傷殘人士而設的升降台和弱聽人士助聽器。

黃燦光說,「顧客服務改善計劃」旨在簡化報案程序、方便市民在舒適及和諧的環境下接受警務人員的專業服務,以及改善人員的工作環境。

他說:「計劃的目標並不只是要改善警署外貌,而是要向每一位警務人員灌輸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的意識。為適應社會日益增加的需求,這種『以服務為本』的文化是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