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千禧越野錦標賽

二百七十多名參賽者於十二月四日上午十時,齊集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第一條球道上的起點,準備參加千禧越野錦標賽。

由警察機動部隊及轄下專家單位組成的多隊強隊勇奪當日多項大獎。

大會今年的賽道縮減為六公里,率先到達終點的為在較短賽道上競逐的女健兒。比賽中,九龍城區女警鍾佩珊和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署理女警長何潔瑩同步進入最後一百米,但前者以十五分十九秒衝線勝出。數秒後,元老級健兒中區分區二級秘書陳瑞儀以輕鬆姿態跑過終點,奪得女子組第三名。

比賽開始十九分鐘後,署理總督察黎耀朗和警員程英偉的身影同時在最後發球區頂端出現,他們並排衝向一百五十米以外的終點。 最後,黎耀朗以十九分四十二秒奪魁,刷新男子公開組紀錄,比舊紀錄快十秒。

警察機動部隊警長黃永權、警員陳文科、警長潘福潮和警長梁日相繼衝過終點。另外,警長周志強則在壯年組中脫穎而出。元老組方面,中區高級警員高福明僅勝勢均力敵的對手灣仔區警署警長羅偉強,成為優勝者。

在男子公開組賽事方面,首十五名衝線健兒中有十名隸屬警察機動部隊,因此機動部隊除奪得該組大獎外,並囊括其餘大部份獎項。

當日的榮譽嘉賓為新界北總區指揮官伍偉傑。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