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職員關係
2866-7519


聖誕快樂!

聖誕及新年快將來臨,職員關係課在此預祝各位同事聖誕快樂及新年進步。

在這些喜慶的節日裡,大家可能會比平常多花點錢,職員關係課希望提醒各位妥善理財,在消費時要按照既定的原則及慎重考慮負擔能力,不要胡亂花費。

還有,切記審慎及理智地使用信用卡,不要為一時之快而胡亂簽賬。在快樂的日子過後便是交稅期,如果沒有作好預算或超出自己的消費能力,則有可能導致負債危機。

希望各位審慎理財,盡情享受歡欣愉快的節日。

另一方面,為了進一步推廣「健康生活方式」,職員關係課最近與心理服務課攜手製作「賭博可上癮」宣傳單張,並已派發給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及各單位,提醒各同事遠離賭博,踏實邁向健康美好人生。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